| 0 评论 ]

出场人物:

一:大外甥:摩摩.国小四年级.好色.

二:小外甥:珠珠.幼儿园小班.好色.

三:阿姨:我.不太好色!

家有贱甥一:

姨!为什么我每天早上睡醒弟弟都会站起来啊?摩摩问!

我说:那是一种生理反应.每个男生都这样!

只见他犹豫了一下.说:那为什么爸爸晚上和妈妈上床前.又还没睡.

他的弟弟也站起来呢?

一个不知如何回答的阿姨留

家有贱甥二:

姨!为什么爸爸每次骑在妈妈身上.妈妈都一直叫?!

而哥哥骑我身上.我都不会叫?珠珠问.

我实在不知如何向他解释.于是我骗他:

因为要男生骑女生.女生才会叫!!

他想了一下.居然灵机一动向我说:

那姨你给我骑一下.然后你叫给我看.好不好?!

一个被性骚扰的阿姨留


家有贱甥三:

姨!这是什么?珠珠问.

这是保险套!我说!

为什么爸爸妈妈有这个?他又问!

我说:因为他们必须用这个!

那为什么我和哥哥没有?

我答:因为你们还用不到!!

那为什么你也没有?

我说:因为没人和我用!!

那为什么外公外婆也没有?

唉!因为他们已经不能用了!!!我说!

我想他还是不懂!!!

家有贱甥四:

姨!为什么喝下去的水是冰的.尿出来的是热的?摩摩问.

因为人有体温啊!!我答.

那为什么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来的是屎?他又问!

因为那是食物经过吸收.所残留下的废物啊!我说!

那又为什么爸爸射xx到妈妈那.生下来的却是弟弟呢?

这次我真的不知怎么回答了!!!

无法作答的阿姨留

家有贱甥五:

一日摩摩放学回来.垂头丧气的和我说.他今天被老师打了!!

我问他为何被打?他说因为迟到!!

我说迟到就打人?!这也太严格了吧?!你有没有和老师理论呢?

他说有!!我问他怎和老师说的?

他说:@#~#%@#!!老子又不靠你吃饭?!你凶个屁啊?

我们的家庭教育.真的那么失败吗?唉!!!

家有贱甥六:

姨!一个女生若主动抓男生的手.是不是表示她喜欢他?摩摩问.

干嘛问这?你今天被女生抓手啦?!我说.

是啊!我一直想甩开她的手.她还一面抓.一面说不要这样嘛!!!

我心想:天啊!!现在女孩子也未免太主动了吧?!于是我问:

那她是在什么情形下抓你的手?

他说:我想掀开她裙子.看她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 裤.于是她就抓住我的手

了!

她真的喜欢上我了吗?

我想我们家庭的教育.是真的失败了!!!!!!

家有贱甥七:

一日傍晚.摩摩躺在床上写末?只见唠叨的外婆(我妈妈)冲进来.

冲着摩摩破口大骂:要死了耶!讨债啊!又给我躺在常上写末�H!

眼睛等等就写瞎了!!还不赶快出来吃断头饭?!要死了!!千杀老

子!

一天到晚叫人操心......

只见摩摩皱个眉头.沉默了酗[.一面摇头.一面说:

唉!姜是老的贱!

天啊!这是一个什么家庭!

家有贱甥八:

一日摩摩问我:姨!调整型内 衣真的可以使平坦的胸部.

变得比较大吗?

听说好像是!你没事问这干嘛?我说.

我想求人不如求己!!他回答!

求人不如求己?这和内衣有啥关系?我持疑的问!

因为我每次想摸我们班女生胸 部.她们都不肯!

我想干脆自己来长两粒.这样以后就不用看人脸色!

想什么时候摸.就什么时候摸!!你看!我多有骨气!!

那姨!你买一件给我穿好不好?

天啊!各位网友!你说我到底是该买还是不该买给他!?

寒心的阿姨留

家有贱甥九:

过了几天.摩摩又跑来问我:

姨!我想还是不行!因为若长在自己身上.虽然摸的到.

但是吸不到!!这样还是不行啊?!

他刚一讲完.居然被外婆(我妈妈)听到.我妈妈给他一个白眼!

然后说:那你不会插一跟吸管就吸到了?!

我想这次我不仅对摩摩绝望!更对我妈妈寒心!!!

无奈的我留

家有贱甥十:

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摩摩和珠珠那么喜欢吃青菜?!

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那是因为...............

姨!借我一块卫生棉好不好?!摩摩说.

啊?!卫 生 棉?!你借来干嘛?我用一个十分好奇的眼光看他!!

没有啊!因为我这两天没吃青菜!!

没吃青菜?!这和卫 生 棉有啥关系?我越听越迷胡!!!!

他说:不是啦!!因为妈妈每次屁股流血.我问她为什么.

她都说因为没吃青菜.所以会流血!!我怕我待会儿去学校.

忽然那个来怎么办?!所以先向你借一块础b身上嘛!

天啊!一个小男生居然是因为怕自己那个来.

所以天天吃青菜?!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

家有贱甥十一:

一日.摩摩很好奇的问我:姨!什么叫交配?

嗯.....就是公的和母的生小孩!

喔!..那什么是繁殖呢?他又问.

就是生小孩嘛!

那又什么是口 交呢?!他再问.

天啊!...我心想居然连这词都知道!好吧!反正骗他也不是第一次!

于是我说:喔!意思就是用嘴吧和人交谈.沟通!

那肛 交又是什么?!他还是一脸迷惑的追问.

我心想.反正刚才也已经骗他了.骗人就骗到底吧:

喔!你说肛 交啊!!就是在浴缸里洗澡嘛!!

过了几天.我看见摩摩写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我的家庭.

正在欣赏之际.居然发现里面有一段惊人之语!!!!

?淘宝热门商品:

 

运动鞋 

阿迪耐克正品折扣店

 

:鲜花速递/蛋糕配送/园艺花艺 

缤纷园艺淘宝店--苗圃直销各类花卉苗木 购买送惊喜


来源:叮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