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深夜12:00,收音机里的性 知识咨询节目。
  某男:我老婆咬着我的老二,一晚上不松口,我们会不会得性 病啊?
  女主持:不会。性 病主要是通过………………等途径传播的。
  某男:我一晚上射十多次,我会不会精尽人亡啊?
  女主持:不会。精 液有很强的再生能力…………………
  某男:我老婆非要我射在她嘴里,说精 液养颜美容,我不愿意都不行,我该怎么办啊?
  女主持:精 液的主要成分是………吃得再多也没用。
  某男:我在我老婆嘴里射 精的时候,总是幻想着射在你的嘴里,我老婆会不会跟我离婚啊?
  女主持:………………………@#$%^&
  (5秒钟后)
  女主持:由于设备故障,这位先生的电话被打断,让我们接听下一位朋友的电话。淘宝热门商品:

 

218.00 元  

2件全国包快递!韩国SHEZ~SZ超值春秋装4件

 

 

保真无条件包退店【实力派著名书画家在线直销专场】薄金交友


来源:叮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