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排队:
    最近论坛水量大减,主要原因大家都在潜水,为提高人气,斑竹制订一项措施,对潜水的严厉打击,见潜即封ID,因此无数人在论坛外排队等候潜水,拉起了长龙,A潜水王实在排的无法忍受“不排了,我去杀斑竹!”一会儿,A君垂头丧气而归,问其因,答曰:“要杀斑竹的人队伍比这排的都长!”

一个好水民:
    某日,在论坛遇见一大力水手,此君号称日进3千,都2个小时了没见其有任何动静,诧异问其故,答曰:笨,不看在先人物吗,斑竹都2个小时了,没离开!!

立等通知
    一BBS新手在某论坛一直重复发一样的帖子:谁敢封我ID?斑竹大怒,你再等一会就可以了......

令人诧异的水王
    一日见一超级水王在群里狂发一个图片:砍死你!达2小时之久。此君一直不在群聊天,如果邀其群聊,答“抱歉,灌水ing”。实在看不下去,“大哥,受啥刺激了?”“没啥,今天灌水被管理员封ID,在这里灌会!”

我不敢
    论坛老手:新来的,去给斑竹献殷勤啊,对你以后有好处
    论坛新手:我不敢,刚看见有人说一句“大妈你好”,结果被封ID!其实她就是大妈啊(虽象,但一定说漂亮的小MM)

多了什么东西
    一日,论坛斑竹在群发信息:大家看看多什么东西?
    板油们:新斑竹!
    斑竹:新斑竹不是东西!
    (误会,斑竹要说论坛多了在线查看功能,板油说新上任的斑竹)

精神病人
    一日,为检验精神病人的康复情况,院长特意让三个精神病人看芙蓉姐姐的照片,A病人看了2眼放光,浑身颤抖,大叫:漂亮,我要!院长使劲的摇了摇头,没有改观!B病人看了,略一瞄,比李嘉欣漂亮点,没什么吗!院长低头叹息,此人无法康复了。C病人看了无动于衷,院长高兴的想,终于有康复的了,大约10分钟后,C病人才慢条斯理的说:在我10几年的泡MM生涯中,惟此女最佳,当修休现妻,立娶此女!院长大叫一声,晕厥过去

我也一样
    某论坛斑竹在群碰见新来的板油都说:我也一样!别人诧异不已,莫非今天喝多了?问之,答曰:新来的不懂规矩,易恶灌被封ID,被封就骂:我X你妈!我就是这样过来的!淘宝热门商品:

 

205.00 元  

东菱小熊贝尔莱德艾美特(面包机酸奶机挂烫机电暖器礼品小家电)

双皇冠,产地代理『艾美特暖风机HP2009』2000W功率,浴居两用

 

88.00 元 

【魅力先生】推存!Dior韩国立体裁剪修身小直筒


来源:叮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