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普通照相机的时候有次我照相机坏了,找出来的照片不清楚。因为我是照相机白吃,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照相机。
  他看了一下照相机,问我有没有维修手册,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块窗户玻璃拿给他,我想修照相机要玻璃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玻璃摘下来给他了。
  他把玻璃敲碎了,拿起一小块,然后打开了照相机,然后就开始在地上不停的磨着玻璃,他磨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左右两下动作,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磨这两个玻璃,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调试照相机,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拿过来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照相机,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照相机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我的镜头坏了,那位高手是用玻璃磨了一组镜头,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