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小明有一天出去玩...可是玩到迷路就在一�人家要求�住一夜.....
  於是主人家就好心的留下他......
  可是房�只有二�....
  於是就安排他和他的女�住在同一�....
  到了晚上睡到一半小明突然想���小女孩做那一�事
  可是小女孩就�他�.....
  你不要��子不然我要告�我爸爸......
  那小明只好放�了.....
  睡到一半小明又突然想�小女孩”嗯嗯啊啊”....
  那小女孩�然又是不肯於是又和小明�.....
  我真的要告�我爸爸哦.....
  那小明只好再放�了......
  可是到最後小明真的忍不住就直接�他"嗯嗯啊啊"
  完事之後小女孩�小明�....我�要再一次...
  於是��人又......完了之後小女孩又�小明�....
  我�要再一次.... 於是小明只好又.....
  �一次完了之後小女孩又�小明�....我�要再一次.......
  �一次小明就�小女孩�....
  �要���子不然我真的要告��爸爸......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