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有三个男人在天堂的入口相遇一个天使就问啦你们三个人是怎麽死的啊.
第一个人就哭丧的说那天我起床太晚了
就急忙下楼衣服不整的教了一部计程车可是好死不死的..
天空就掉下来一台冰箱.於是我就翘翘了.呜.
第二个就说啦.我那天出差而提早回来想给老婆一个惊喜
没想到听到房间有男人的声音我就很生气的走了进去..没想到
没看到人..我就去窗外看了一下呵呵..有个衣服不整的人急忙
要叫计程车逃了
我就把冰箱给砸下去了.就被判刑枪弊了..呜
第三个就说啦我才冤咧.我正在和新泡上的妹妹温存.
好死不死她老公回来了 一时情急之下我就躲到冰箱中.
可是碰的一声我啥也不知道就来了.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