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某县级领导经常晚回,领导夫人很不解,问领导:为什么经常这么晚回,干什么啦。领导说开会,夫人问开什么会啊,领导随便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夫人更不解:什么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啊。领导想形象地解释给夫人听:就是你操操我,我操操你的意思啦。夫人明白了,两眼发光地忧怨地对领导说:你很久没有批评我了,今晚我们也开会。领导晕到。淘宝热门商品:

 

¥:28.00 

冲三皇冠疯抢啦 亲亲baby快乐驿站,宝宝用品童鞋童帽童装

*皇冠特色*纯手工,可爱特别的老虎护耳帽宝宝帽子童帽,46-48cm

 

58.00 元  

忆草 中药去印平疤活肤霜 去痘印去


来源:叮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