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评论 ]

某日晚上和男友打电话,他说:“老婆你不要再这么温柔的和我说话了,我举旗了。”
“怎么叫做举旗?”
“这个你都不懂,我真不知道你这几十年是怎么过来的?你去QQ我们同学的群里问一下看有谁不知道的?”
次日中午,我在男友QQ群里问:“谁知道怎么叫做举旗?”
所有的人都发了一个“倒”和“晕”字。
我预感不好。
“疼疼,你老公彻底没脸活了。”
“到底是怎么?怎么叫做举旗?”我越想越不安。
“你还问,你到QQ里我和你私聊,不要在群里了,不然你老公真的没脸活了。”
“你和你老公做那事的时候他身体有怎么变化吗?”
“没有。他就那样。”我懵懵懂懂地说。
“你知道怎么叫做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他问
“知道啊,就是外面养着女人,家里老婆依然在。”
“你错了,是外面的下面能举,回来照样能举得起来,所以称为举旗。”
倒~~~~
关了QQ关了电脑打电话责问男友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